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TRACK 6 《摇晃是旅者的温度计》 詞:皇修劫


V1

给我一列车厢的幻想

让我可以背着你逃难

带走你如芒刺一样的目光

带走你带给我的情伤

V2

给我一列摇晃的幻想

太多的感觉无以名状

单程的票根还握在手上

我终于满足你分手的欲望

C1

摇晃是旅者的温度计

测量我们降温的情趣

如果旅行是为了离开

我选择最颠簸的方式离开

C2

摇晃是旅者的温度计

看记忆在车厢里崩离

如果爱上你是一场奇迹

腐朽的终究不会成为神奇

Pre chorus

允许我离开你

用摇晃的方式

到最远的距离

沒有留言:

賀!

未出專輯,先留言。


Free chat widget @ ShoutMix

關於我自己